水之陌

一句话的锤基童话(文笔烂,ooc)

拇指姑娘--我是个魔法师,想把你变得小小的,放在胸前的口袋里,可是发现我在你眼中只有拇指大小,世界上最远的距离,是我们都只有拇指大小,你是连着我心脏的血脉,我是你足下偶尔硌了脚的石子。
卖火柴的小女孩--第一根火柴,我看见你登上王位,第二根火柴,我与你并肩驰骋,第三根火柴,妈妈对我微笑,向我伸出了手,可是她带不走我,她在英灵殿,我在地狱……
白雪公主--有一个公主,他有黑如檀木的头发,有如同宝石般绿色的眼睛,肌肤洁白如雪,嘴唇红艳如血,他吃下自己种下的毒苹果,可是他的王子爱上了别人,忘了救他。
青蛙王子--我说“now give us a kiss"你如此干脆的拒绝,所以,我现在仍然只能住在冰冷的深井,仰望如阳光般的你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)